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一日游!到底应该怎么游!

www.ijjnews.com   晋江文化产业网  2016-04-26 10:06
  
到底应该怎么游?

  4月18日,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启动“晋江谁最懂得玩?”旅游路线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布5条晋江一日游路线。

  本次“晋江谁最懂得玩”活动已进行至第八天,小编掐指一算,离投稿截止日期5月8日(星期日)只剩13天,投稿要快!

  5月11日,本号将按你设计的路线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72小时后的阅读量作为标准排出前十名路线设计师!

  阅读量排名第一的作者奖励500元话费,第二名、第三名作者奖励400元话费,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作者奖励300元话费,其余四名各奖励100元话费。

  投稿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须是一篇完整的稿件。

  2、必须是一条可行的路线,需标注出地点的安排顺序、交通工具和时间安排。

  3、线路设计可注重展示晋江市遗产资源、城事生活、文化资源生态资源、美食文化等元素,突出在晋江的吃喝玩乐。

  4、可以通过旅游体验、个人感受、大众参与、独特视角等方式,展示晋江不同主题的人文、风景、历史、地貌等旅游资源特征。

  5、图片越多越好!(需附图注)

  凡是被选用的路线,将在晋江文化产业网晋江新闻网同步进行录入。

  接下来,由小编我来向大家汇报活动情况!

  “晋江谁最懂得玩”旅游路线排行榜(暂定)

  (该榜按照稿件发布72小时后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上的阅读量排名)

  1 晋江亲子一日游(宝爸宝妈看过来!)

  该亲子一日游路线由@庄海东所设计,于4月20日18:58发布于晋江文化产业,截止4月23日18:58在本号的阅读量为2343。

  暂居第一名。

  2 走过长桥品美食(吃货必看!)

  这条安海美食路线由@长城所设计,于4月19日17:05首发于晋江文化产业,截至4月22日17:05在本号的阅读量为2081。

  该文还被“今日安海”转发,反响热烈。

  暂居第二名。

  3 千年总要走一回(涨姿势!)

  这条安海一日游路线由@陈咏民所设计,于4月21日16:23首发于晋江文化产业,截至4月24日16:23在本号的阅读量为1766。

  暂居第三名。

  4 看一回塘东景寻一抹闽南红

  @王雅雅向我们介绍了金井镇塘东村的部分景点,该文于4月22日16:07在晋江文化产业发布,截至4月25日16:07在本号阅读量为745。

  暂居第四名。

  活动详情见《晋江谁最懂得玩?500元话费等你拿!》,如有疑问,可私信小编!

  路线设计起来!创起来!创起来!

标签:一日游|路线|4月|文化产业|阅读量|发布
稿源: 晋江文化产业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