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深沪镇积极做好2016年 计生半年考核迎检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16 11:15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上午,晋江市深沪镇计生办召开半年度计生工作迎检专题会议。深沪镇计生党委副书记、计生办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各村分管计生两委和计生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计生办主任作了半年度工作回顾总结,并对半年度考核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及安排。一、细化工作,查漏补缺。会上要求各村需明确各自职责与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别对照晋江市卫计局下发的《2016年度上半年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估内容及标准》逐项逐条开展自我考评,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不足、不到位之处及时加以弥补。同时镇计生办也将对村级计生开展半年度考核与指导。二、摸清底数,加强工作督促检查。各村计生管理员要对本村的计划生育基本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确保及时准确掌握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督查、专项与综合督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强计划生育迎检工作。三、明确责任,分工到位,责任到人。针对计划生育工作面广、量大,任务艰巨的实际,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各村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一线,开展迎检工作。

(通讯员_施斐男 记者_施蓉蓉)

标签:深沪镇|考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