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砸车贼”疯狂作案一夜间砸9辆好车 才偷得五六十元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04-13 10:20
  

“砸车贼”疯狂作案一夜间砸9辆好车 连纸巾都要盗走

一伙“砸车贼”疯狂作案,一夜间竟砸了9辆好车,其中包括一辆宝马、两辆路虎等名车。昨日,导报记者从翔安区检察院获悉,其中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虽然这伙“砸车贼”给车主造成了巨大财物损失,但他们并没有偷到什么值钱的东西。据嫌犯自己交代,他们忙了一个晚上,砸了9辆好车的玻璃,一共盗得价值五六十元的财物。

郑先生是翔安区马巷镇郑坂社区人,今年2月21日凌晨左右,他把路虎车停在自家店门口。随后,就上二楼睡觉了。

到了凌晨5点半左右,郑先生突然听到外面有“砰砰砰”的响声,他便穿好衣服走到楼下看,刚到一楼,他就听到有摩托车加大油门开走的声音。他赶紧打开店门,朝自己爱车的右边看了一眼,看到车辆是完好的,便松了口气,关门又回去睡觉了。

可是,等到早上7点多时,有顾客来郑先生的店里买东西时对他说:“你车的左侧玻璃怎么破了?”郑先生赶紧跑过去看,果然发现左侧玻璃被人砸了,虽然最终没被砸开,但全是裂缝,他立即报警。

郑先生没料到,同一天被砸车窗的还有8辆车。这些好车都被砸破了,车内物品如加油卡等纷纷被偷,其中有的车主称身份证、行驶证等一些重要的证件也都被偷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很快抓获其中两名嫌疑人。经查,这伙“砸车贼”一共3人,都是年轻男子。他们一个晚上时间疯狂作案,竟然砸了9辆车,不但偷各种财物,还偷了一辆摩托车。

经审讯,被抓获的两名嫌疑人供认,他们三人2月21日凌晨骑着摩托车从海沧开到翔安,用螺丝刀等工具,一路凡看到有好车停在路边,他们便下车作案。如果车发出警报声,他们便立即离开。“我们是见到什么拿什么。”嫌犯易某说,他看到车内有一包纸巾时,就连那包纸巾也偷出来用。

嫌犯费某则说,他看到车内有个苹果后,也偷来吃。此外,他们看到路边有辆摩托车,也将摩托车一并偷回去。

标签: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