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冯绍峰首次出席金像奖 望日后斩获奖项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4-05 10:11
  

4月3日晚,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如期举行。此前一直因档期问题而未能出席金像奖的冯绍峰,此次前来鼎力支持入围“最佳两岸华语电影”的《狼图腾》,作为主创代表,首次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虽然《狼图腾》最终未能斩获奖项,但作为电影人前来参加电影盛典的冯绍峰仍感到十分荣幸,并恭喜与自己合作过的导演徐克及郭富城获得最佳导演及最佳男主角。

《狼图腾》入围最佳两岸华语影片 冯绍峰首次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

由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入围了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提名。《狼图腾》于2015年春节档上映,拿下近7亿元票房,随后在欧洲开画,也收获了不俗的海外票房及口碑,并创下多项记录。

此次金像奖,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导演阿诺及男主角冯绍峰作为《狼图腾》的主创代表一起前来共襄这场电影盛事,但由于档期问题,阿诺导演最终未能如约出席,由冯绍峰一人受导演和片方委托,作为代表出席了当晚的红毯及颁奖典礼。红毯上,冯绍峰表达了对当晚颁奖礼的期待,并希望《狼图腾》能获得好结果,此外,他还给与自己合作过,入围了最佳男主角的郭富城及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汤唯加油打气。而下了红毯在走向场馆的途中,红毯两旁的观众及粉丝也发出极大的欢呼声,频频呼喊他的名字,见证了冯绍峰在香港的火爆人气,而粉丝给予的热情的支持,也令冯绍峰心情大好,一直亲切的与两旁的观众握手。

感受金像奖 恭喜徐克郭富城斩获奖项

虽然当晚颁奖礼中,《狼图腾》最终遗憾未拿下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大奖,但冯绍峰仍十分开心。虽是首次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但其实金像奖与冯绍峰一直都有着不解之缘。冯绍峰主演的电影如《鸿门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黄金时代》等都曾入围往届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各项提名并斩获奖项。事实上,作为影片主演,冯绍峰往年也都受到金像奖的邀约担任颁奖嘉宾,但因为拍戏或是其他工作,令他一次次遗憾地与金像奖失之交臂。

此次《狼图腾》入围,冯绍峰表示很荣幸:“很高兴能来到金像奖,见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以及合作过的导演、演员,老爷(徐克)和大王(郭富城)还得了奖,非常为他们感到高兴。金像奖到目前已经有了三十五年的历史,这一次来,我也感受到了很浓厚的电影艺术氛围,希望以后还能有我演的片子入围金像奖,有一天我也可以拿到奖项。”

标签:冯 首次 金像奖 斩获 奖项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