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湖南凤凰古城重新开放“大门” 确认不再捆绑售票

www.ijjnews.com   央广网  2016-04-04 10:23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湖南凤凰县县委的官方消息,从2016年4月10号开始,当地景点凤凰古城将取消148元的门票,相应的,凤凰古城将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

  根据凤凰县委宣传部消息,经凤凰县政府以及县委研究决定,从今年的4月10号起凤凰古城将取消148元的景区“大门票”,也就是说,游客从此可以免费进入凤凰古城的大门并自由游览,不过,如果游客想要进入古城内的各个景点时,还是需要分别购买各个景点的门票。据了解,凤凰古城目前有九个景点,其中包括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虹桥艺术馆、古城博物馆、沱江泛舟等等,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进行游览。

  凤凰古城要取消景区门票的消息一出,也引发了很多关注,其实这不是凤凰古城门票问题第一次引发热议,三年前,也就是2013年的4月10号,凤凰古城开始收取148元的景区门票,当时就一度引发了争议。尽管官方强调称,收取景区门票是为了更好地整合旅游资源、规范景区管理,但依然有不少在当时质疑,实行景区一票制收费有“捆绑销售”的嫌疑。而现在取消了景区一票制收费之后,游客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游览的景点,并且是有针对性地购票,避免被一票制“捆绑”,但也有业内人士担心,取消景区门票之后可能导致古城内人满为患,从而导致古城保护不堪重负等问题。总之,孰优孰劣,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实践,让事实来说话。(记者姜文婧)

标签:凤凰古城|捆绑|景区|门票|景点|取消|古城|游客
稿源: 央广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