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意甲-米兰已死心!米哈走人新帅2选1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3-23 11:19
  

AC米兰已死心!米哈走人新帅2选1 巨头私下密会

米哈在米兰的时间到头了?

在经历了三轮不胜后,米哈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球队巨头贝卢斯科尼也公开表示球队令他失望,两人关系逐渐恶化。根据意媒的报道,米哈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米兰去拉齐奥执教,而米兰的新帅则在布罗基和迪弗朗西斯科之间产生。

上轮主场面对拉齐奥,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亲自督战,但比赛结果却不能领他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老贝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不仅是这一场比赛,而是整个赛季。我能指望的就是在余下的比赛中球队能有所改变。米哈的去留?赛季结束后再决定。”

贝卢斯科尼似乎对米哈的耐心已经越来越少,塞尔维亚人很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开球队。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青年队主帅布罗基和萨索洛的教头迪弗朗西斯科目前都希望争取到米兰新主帅的位置。报道称贝卢斯科尼十分欣赏迪弗朗西斯科的足球风格,但最近几个星期内,他已经数次与布罗基见面,和这位前AC米兰中场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

而米哈伊洛维奇那方面,意大利媒体已好几次报道了他要回到拉齐奥的可能。蓝鹰的现任主帅皮奥利在率队从欧联杯耻辱出局,又失去下赛季欧战机会的情况下铁定会被扫地出门。马扎里和普兰德利虽然也是拉齐奥选帅的目标,但曾在这里效力的米哈被认为是新任教练的第一人选。

标签: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