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卧室惊现陌生男 晋江陈埭两名女子大胆擒贼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6-03-02 17:49
  

  深夜睡梦中惊醒,床边有身影晃动,18岁的王小姐察觉有贼入屋光顾,她没有惊慌失措,而是趁小偷背身之际,将小偷反手抓住并叫喊,这时舍友帮忙,两名女子一举擒拿盗贼。前日凌晨,此事发生在晋江陈埭。

  民警介绍,王小姐与一女性朋友同租在陈埭镇湖中村某公寓内。2月29日凌晨5时许,睡梦中,王小姐迷迷糊糊感觉到卧室有一个身影在晃动,第一直觉告诉她,这个陌生男子是小偷。

  借着外面照进来的弱光,王小姐眯着眼睛观察,发现该小偷身高约165厘米,身材很瘦,正背对着自己在翻找放在沙发上的手提包。抓住这个时机,王小姐立即起身,抓得小偷一个猝不及防,并大声喊叫“有小偷”。小偷一时慌张,想要挣脱掉从阳台逃走。此时,年长一岁的舍友也醒了过来,将这名小偷的另一只手抓住,反手让其跪地动弹不得。随后,王小姐赶紧打电话报警。

  经查,该名窃贼是19岁的饶某,春节后从四川老家到晋江找工作,近几天刚搬来做王小姐邻居。

  目前,饶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0日。警方提醒,如遇到入室盗窃,尽量不要与盗匪搏斗,首先要做好自保,安全情况下再考虑抓贼。

标签:陌生男|擒贼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