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港一小车凌晨遭围堵盘旋打转 警方:口角起冲突驾车撞人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6-02-22 09:39
  

  凌晨泉港一小车盘旋打转,遭数人围堵,视频网上热传,警方昨通报案情

  口角起冲突男子驾车撞人

  18日凌晨泉港一酒店门口突然响起阵阵刺耳的汽车刹车声和马达轰鸣声,一辆白色小车在此不停来回盘旋打转。与此同时,几名男子分散在小轿车四周,疑似要围堵……这惊悚的一幕被电子监控拍下,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昨天,泉港警方发布通告,通报该案相关情况。昨天下午,视频中驾车撞人的郑某平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监控画面显示,白色小车来回盘旋并撞倒一人,直至另一车出现才逃离。

  监控拍下惊悚一幕

  多人围堵一小车

  昨日,一网友将视频发在微博上。视频详细记录了发生在位于泉港繁华路段怡庭酒店门口的一幕:

  2月18日凌晨3时许,酒店门口突然响起阵阵刺耳的汽车刹车声和马达轰鸣声,一辆白色小车在此不停来回盘旋打转。与此同时,几名男子分散在小轿车四周,疑似要围堵驾车男子的样子。期间,小轿车在不停来回盘旋打转的同时,多次冲向这些男子,这些男子见状边纷纷躲闪,边从地上捡起东西砸向小轿车。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参与围堵的男子突然迎头冲向小轿车,随即被撞飞。

  看到有人被撞飞后,更多的人同时围了过来,在有人将被撞伤男子扶起送医的同时,其他人不断朝白色小车叫骂着。

  在此情况下,驾车男子好像被彻底激怒一样,多次驾车欲冲撞这些人。

  一名参与围堵的男子跑到路旁,驾驶另外一辆小车堵截白色小车。直到这时,开白色小车的男子才结束疯狂举动,驾车逃离现场。几乎在同一时刻,有人驾驶另外一辆车,对白色小车紧追不舍,两车就这样在视频中消失。紧接着,现场的几名男子边一阵叫骂边同时登上了又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随后人、车同时在视频中消失,现场随后恢复了深夜的宁静。

  警方昨发案情通报

  系因口角引发冲突

  昨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为此发布通告,向社会通报该案相关情况。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泉港区某(怡庭)酒店门口的视频,造成不良影响。经过泉港公安分局山腰派出所调查,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2月18日凌晨3时许,郑某平(男,1990年7月出生,泉港山腰人,即视频中驾驶白色小车者)在泉港区怡庭酒店旁的一酒吧消费时,同陈某斌(男,泉港南埔人,即视频中被小轿车撞伤人员)发生口角引发冲突。冲突中,郑某平跑进白色车,并驾车试图冲撞酒吧门口的陈某斌等人,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事情发生后,双方均并未报警。泉港公安分局山腰派出所通过流传的视频获此信息,及时介入调查,已完成前期调查工作,并依法扣押郑某平所驾驶的涉案车辆,同时通过涉案人员家属敦促其投案自首。经鉴定,被撞的陈某斌伤情较为轻微。

  昨天下午,视频中驾车撞人的郑某平已经到山腰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陈祥木 文/图)

标签:口角|驾车撞人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