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拒绝横扫!北京胜新疆总分1-2!马布里37+6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2-20 15:05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5-16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手握赛点的新疆继续在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北京。马布里爆砍37分4篮板6助攻,最终北京在以117-99战胜新疆,客场扳回一城,总比分1-2暂时落后。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52次,新疆29胜2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至今新疆已连胜北京四场,而且在主场红山体育馆,新疆本赛季已经20连胜。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增加。在战至12-13后,比分领先的北京开始发力,全队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后将分差扩大到8分。此后北京进攻端火力齐开,分差一度扩大到14分。关键时刻布拉彻挺身而出稳住局面,新疆逐渐缩小比分,首节结束新疆25-30落后北京。

  次节,新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北京转眼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再度拉开比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新疆全队发力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56-54。老马最后时刻再度发飙连得6分,北京一波9-0后在次节结束以63-56领新疆。

  下半场比赛,新疆防守端出现纰漏,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周琦连得5分,科顿三分命中,新疆重新将分差缩小到4分。马布里之后再度发飙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到10分,周琦吃到第五次犯规,新疆内线开始吃紧,布莱切体力也开始下降被换下,三节结束新疆82-92落后北京10分。

  末节,北京这边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1的攻势后,将领先优势一口气扩大到16分。新疆换上布莱切加强进攻但效果甚微,张庆鹏和翟晓川先后命中三分,北京在比赛还剩5分46时将分差扩大到18分。新疆命中率继续走低,随着时间流逝,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117-99战胜新疆,客场扳回一城。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周琦 西热力江 李根 刘炜

  北京:马布里 吉喆 张松涛 孙悦 张庆鹏

标签:CBA|北京队|新疆队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