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情侣吵架 女方报警查出男方是逃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2-20 10:02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一对情侣吵架,女方被打一巴掌愤而报警,晋江市公安局永和派出所民警出警后意外发现,报警人的男友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前天凌晨1时许,永和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他在永和街某网吧三楼被人打。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人李某(女,31岁,广东人),经初步了解发现,原来是情侣间的纠纷。感情纠纷本是常事,而李某的男友面对民警的询问却显得异常慌张,连姓名也说不清楚。

  李某男友的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随后,民警将李某和其男友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男子终于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其叫陈某辉(男,35岁,安徽人)。经核查,去年9月份的一天晚上,陈某辉在老家殴打他人致轻伤,被安徽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陈某辉交代,案发当天他连夜跑到了永和,并在永和镇区一餐馆打工,认识了现任女友李某。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他连春节都不敢和家人联系,不料却因与女友吵架落入法网。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张金坛 李志云)

标签:吵架|逃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