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8岁奶爸渴望有一份工作”追踪 “奶爸”带娃安家幼儿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2-19 08:25
  

  昨日,“奶爸”唐克思在晋江梅岭街道心怡幼儿园安顿下来,在保安室旁安了“新家”,实现了他带着儿子上班的愿望。

  当天下午,唐克思和儿子离开晋江市救助站时,工作人员将爱心人士及本报送来的婴儿用品和食品一并打包,驱车送父子俩到幼儿园报到。

  幼儿园里,已上岗的保安和老师们认出了报纸上的“奶爸”。同为重庆人的保安罗师傅热心地帮忙搬行李,并介绍工作事宜。

  “这个工作很合适,孩子离我不远,我会尽力做好。”唐克思告诉记者,他和幼儿园负责人协商好了,每当站岗值班时,他会把儿子放在旁边的宿舍,“生活很快就能步入正轨,希望会越来越好。”

  (记者_林雅萍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奶爸|爱心|带娃|安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