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陈坤否认40岁 自称就是自恋就是懒

www.ijjnews.com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6 10:42
  

陈坤否认40岁 自称就是自恋就是懒

陈坤资料图

陈坤否认40岁 自称就是自恋就是懒

陈坤

提起陈坤,很过观众都会想到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的那些冷峻、孤傲的角色,但和很多明星加盟真人秀之后,就在自黑、搞笑这条路上一头走到黑一样,陈坤加盟了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的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之后,也变得搞笑起来。

日前,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陈坤,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首先就对自己40岁的年龄“矢口否认”,“40岁?我不是40岁,你认错人了吧,我这样的年轻人,还要大家多照顾照顾呢。”

死不承认自己的年龄

谁40岁?你认错人了吧!

华商报:今年春节期间,也是刚刚过了40岁的生日,是怎么过的?

陈坤:40岁?我不是40岁,你认错人了吧。今年春节我带着家人回重庆了,我在我外婆2009年去世之后就没怎么回重庆过春节了,这次就特别想回重庆过春节,也是因为我刚好拍了《火锅英雄》在重庆待了两个多月,突然就很怀念老家的感觉,所以今年跟家里人回重庆了。

华商报:你说《火锅英雄》是讲很帅的人遇到很特别的事情?很帅的人是什么意思?

陈坤:我一直对颜值的关注度都比较高,我觉得颜值这个东西,我并不是从客观角度在理解什么叫颜值高,我的态度是从主观角度觉得我颜值高,至于保养秘诀嘛,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保养的,哈哈。

华商报:觉不觉得你参加完真人秀,话风突然就转变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搞笑?

陈坤:我觉得我是“多功能转换器”,什么叫多功能转换器呢,就是需要不说话的时候就闭嘴,需要走红毯高冷的时候就男神,终于轮到学习做真人秀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也有一个频道终于对了。

真人秀让我解放天性

最有趣是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

华商报:那就来说说这个真人秀,为什么选择《二十四小时》作为自己的综艺首秀?

陈坤:这次的真人秀给了我一个机会,我可以解放天性。不过第一次做真人秀,还是很紧张,任务压力挺大。以前我都没看过真人秀,因为人家高冷嘛。这次来之前,我就把周迅、黄渤、冰冰做的节目都看了一下,学习一下。不过现在我都还在慢慢摸索中,也请大家帮帮我,人家年纪小,第一次做没什么经验。

华商报:有没有什么是你之前不敢尝试的?

陈坤:那个高空弹射!不过这次我没有给自己设限,在生活当中,类似蹦极我是打死都不上。但在节目中,小磊都上了,我当哥哥就必须得上,但上去的一刻还是有点后悔。但这就是真人秀,整个团队带来的气氛,我主动参与之后去尝试,是我学到的东西。做演员做久了,都太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谁都帮我安排好了,真人秀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蛮有勇气的。

拍戏少是因为懒

我想尝试更多没演过的角色

华商报:很多电影演员都开始重回电视剧市场,像周迅,你有拍电视剧的计划吗?

陈坤:这段时间我就努力在看剧本,电影、电视都有,我的经纪人接了超过30部剧本。我对角色特别感兴趣,倒不是形式,电影、电视都好,我就想演一个我没有演过的角色。我总觉得我像橡皮泥一样,捏一捏都可以在某一个角色里学习,我还是有改变自己的好奇心。

华商报:你不属于一个高产演员,近年作品也不算多,是因为对角色、剧本要求都很高吗?

陈坤:其实“如果没钱我要多出来工作多赚钱”这种想法也不是没有,但是要有一个原因嘛,要么剧本好,要么相信这个团队。比如《二十四小时》的团队,我很相信他们,那就来做嘛。以前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没钱了赶快找东西做,现在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会被懒惰拖死的。好的剧本或者好的人,我都愿意去尝试,失败我倒不是很害怕,我就是懒。

谈话中不忘自恋

我这年纪还学习的人不多了

华商报:自己生活中有负能量了怎么办?

陈坤:生活中有负能量,那就难受呗,找找有负能量的原因就好了,我也不会逃避。累得不行的时候,我也会发脾气啊,我不是一个高尚的人,但也不是一个卑微的人,不想给自己捆绑太多东西。

华商报:你喜欢以前严肃的自己吗?面对儿子是什么状态?

陈坤:我是一个到什么角色就会变成什么状态的人,对待我儿子也是一阵一阵的,讲道理的时候很严肃,撒娇的时候就是兄弟。我有时候也会支招让他做点坏事,做错了事情就会很严肃地讲出来,不过平时都是撒娇的。我不希望我的身上只有一种颜色。

华商报:以后你是继续这样轻松呢,还是会回归高冷、严肃的形象?

陈坤:我有时也在纠结,我觉得我老在发心灵鸡汤,有时候正面多了也会让人很烦。我就是缺乏一种娱乐性,我在生活中还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我参加这次真人秀也有一个想法,想跟更多90后的孩子们说,我也不是一定要讲那么多道理,因为我们想传递大家在一起的想法,但可以换一种更好的方式。其实我现在也在学习,像我这个年纪还能保持学习的人不多了,哈哈哈,我就是这么自恋。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标签:
稿源: 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