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岛内十路段单双号限行 违者将罚200元记3分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02-08 12:24
  

  今日是正月初一,也是春节期间厦门市岛内10条路段单双号限行开始的第一天。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不要违反限行规定,违者将被依法罚款200元,记3分。

  十条路段四天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2月8日(正月初一)至2月11日(正月初四)每日9时至19时。

  限行路段:思明区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演武大桥(镇海路口至大学路口段)、环岛南路(大学路口至曾厝垵西路口段)、思明北路、思明南路、演武路、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成功大道(文屏立交至演武立交段)、环岛干道(龙虎山路口至演武立交段)、镇海路(思明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等路段。

  限制车型:1.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2月8日、10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2月9日、11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以上车牌尾号均指车牌号码中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

  2.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客车(黄牌)、清障车及特种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此限制。

  3.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南校门段)只允许公交车进出,禁止其他机动车驶入,旅游客车调整至成功大道演武立交桥下两侧道路临时停靠上下客。

  今起自驾游出岛车流量大

  此外,交警部门也提醒,今起自驾游出岛车流量较大,明起至12日,来厦自驾游车辆将增多,厦门市进出岛通道、鹭江道、南普陀寺等主要景区和岛外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加,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车流密集的地段。

标签:限行|单双号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