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公益团体将“爱心火锅”延续 免费宴请陈埭西滨60位环卫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2-03 09:32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春节将至,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让城市“美容师”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昨日中午,樊登读书会泉州分会和晋江赣湘楼(戴维斯店)共同宴请了在陈埭和西滨工作的60位环卫工,免费为他们提供了一顿丰富的午宴。

  中午12点,在晋江赣湘楼(戴维斯店)3楼,几乎成了陈埭和西滨环卫工们的专场年会。开胃鱼头、牛仔骨、铁板虾、羊肉煲等饕餮美食让环卫工们吃得津津有味。“真好吃,很多菜从来都没尝过。”“老板好有爱心,我们吃得好温暖。”……来自四川的几位环卫工围坐一桌,不停点赞。环卫工李书文开心地说:“我和老伴在晋江做了4年保洁工作,切身感受到了晋江人的爱心。”

  在现场,樊登读书会泉州分会和餐厅的负责人亲自上阵,为环卫工们端茶递菜,还不时询问环卫工吃得如何,嘱咐一定要吃饱。“今天准备13道本店招牌菜,就是要感谢环卫工为文明城市做出的贡献。”餐厅负责人徐小萍说。

  “前些天,留意到晋江经济报‘众筹宴请市区环卫工人吃火锅’的报道后,就想把这份爱延续下去。”樊登读书会泉州分会负责人苏荣彬说,宴请街镇环卫工的想法立即得到本会会员和晋江赣湘楼(戴维斯店)的热烈响应。此外,樊登读书会泉州分会还免费向在场的每位环卫工发放了一张读书会员卡。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文图)

标签:公益|爱心火锅|环卫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