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2-03 08:27
  

  晋江市纪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昨日,晋江市纪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出席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部门紧紧围绕晋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业,着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为晋江推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建辉强调,反腐倡廉事关发展、事关全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服务发展大局。要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任务,班子成员要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负责;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追责,倒逼责任落实;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引导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让党员干部知规守纪,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身作则,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要为圈子所累、不要为奢靡所腐、不要为小利所获、不要为权力所俘。

  李建辉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会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晋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仰东作晋江市纪委工作报告,通报2015年晋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并部署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记者_陈维曦)

标签:纪委|廉政建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