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辽视春晚预热!郎朗携众星狂欢燃爆小年夜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2-01 10:56
  

“火星兄弟”《海阔天空》致敬经典

郎朗Rain首度合作

众星返场谢幕

今晚19:30,辽宁卫视“春晚双子星”之《郎朗的天空》欢乐开启。“最忙boy”郎朗携众大咖好友陪观众嗨爆小年夜:“火星兄弟”郎朗华晨宇致敬经典演绎《海阔天空》,华晨宇谈美食秒变“吃货”。香港乐坛传奇谭咏麟再现经典,大叔也爱卖萌。周笔畅妙“笔”生花,全新演绎《隔墙花》。韩国欧巴Rain劲歌热舞电力足,歌唱家廖昌永及留法音乐家果敢完美诠释“古典音乐也疯狂”。

春晚style:辽视“春晚双子星”大幕开启

郎朗坐镇主场成“最忙boy”惹人疼

作为2016辽视“春晚双子星”的重要板块,《郎朗的天空》将在今晚率先开启辽视“春晚style”。钢琴王子郎朗和他的大咖伙伴们将各显神通,陪大家欢度小年夜。

作为东道主的郎朗,舞台上,不仅要完成《蓝色狂想曲》等经典钢琴曲目的独奏,还得和好友们轮番合作演绎多首金曲,偶尔还客串下主持人,完美地实现主角与配角之间的自如切换;私下里,也需尽地主之谊,招待好友们品尝东北美食等。现场观众逗趣道:“看着郎朗不停忙活,俨然一副‘最忙boy’的模样,看着心疼。”

流行前线:劲歌热曲嗨不停

周笔畅妙“笔”生花 华晨宇秒变“吃货”

唱作才女周笔畅是《郎朗的天空》唯一受邀的女嘉宾,并将和郎朗合作演绎《隔墙花》,堪称朗朗天空“一枝花”,音乐天后周笔畅搭配上钢琴王子郎朗,无疑成为整场盛典里最耀眼的一抹亮色。

“火星兄弟”郎朗华晨宇共同合作一曲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向经典致敬。互动环节,华晨宇还即兴创作“生猴子歌”,为观众们送上了一首充满嘻哈逗趣的祝福歌。而花花一谈到对沈阳的印象,就是一个大写的“好吃”!韭菜盒子、东北大拉皮、酸菜等美食都是他的最爱,真真儿是秒变“吃货”。

本次音乐盛典的另一大看点当属Rain(郑智薰)强势登场,凭借劲歌热舞掀起演出高潮!虽然郎朗和Rain两人的语言不通,但是两人之间的合作却没因这点而造成影响,用钢琴重新演绎Rain的代表作《躲避太阳的方法》,两人配合的默契程度着实让粉丝尖叫连连,返场呼声不断!

雅俗共赏:古典音乐也疯狂

廖昌永《绒花》动人 果敢颠覆古典

都说钢琴和美声是最配的,这是世界级歌唱家廖昌永和郎朗合作的真实写照。举手投足之间,彰显默契十足。当琴声响起,一首《绒花》便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郎朗与留法音乐家果敢,则像金庸笔下《笑傲江湖》中的曲洋刘正风,可谓是音乐上的知己。两人琴瑟和鸣,一首《彩云追月》悠扬而起,随着音乐的行进,电声音乐元素融入其中,曲风动感强劲,正所谓“古典音乐也疯狂”。

超越经典:有一种歌声叫情怀

谭校长“不服”李克勤《两只老虎》萌不停

当香港乐坛传奇谭咏麟出现在音乐盛典上,现场便刮起了一阵怀旧风。《朋友》《一生中最爱》《讲不出再见》一首首金曲娓娓唱来,让观众们听得热血沸腾,有观众表示:“我们听的不是歌,是情怀!”正当观众们沉浸在经典歌声不能自拔时,谭校长却童心未泯,和郎朗即兴合作了一首儿歌,大叔版《两只老虎》,也真是萌到没朋友。采访中,谭校长还透露:“老搭档李克勤曾和郎朗合作过,自己非常不服,这次受到郎朗的邀请后,毫不犹豫地就参与进来。”

今晚19:35,辽宁卫视《朗朗的天空》,朗朗与明星大咖们,一起嗨起来的音乐,带你领略大咖狂欢、独一无二的辽视小年夜!

标签:辽视|春晚|郎朗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