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中国集成控股有限公司与韩国公司联合开发LED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30 10:34
  

  新理念 新动力 新发展

  研发升级带动产品创新 提高产品附加值

  集成公司与韩国公司联合开发LED伞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集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成公司”)获悉,该公司拿下了迪斯尼hello kitty(凯蒂猫)的系列授权,产品已经推出市场,并打入日本一些大的便利商店。近几年,在经济面较为困难的大环境下,集成公司逆势而上,产量、销售额与市值不断突破新高,这两年每年业绩均保持10%-20%以上的增长。

  “集成公司始终以研发和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坚持走工艺创新道路,坚持用新技术、新工艺改造传统产业,为产品注入更高的附加值。”该公司执行董事黄文集告诉记者,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达数百万元、超10款专利产品。

  据介绍,集成公司与韩国一家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安全伞(LED灯伞)在联合申请专利的同时投入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客户主动联系集成寻求合作,吸引了不少订单。同时,基于创新、差异化产品,利润率有了很大提高。事实上,集成公司在伞的创新研发上已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其采用碳纤材料、纳米加工工艺的高端产品,在礼品市场可以卖到一把伞500元。

  作为亚洲产量第一的环保塑胶伞生产基地,集成公司不仅是为全球最苛刻的日本人代工量最多的企业,集成伞更是占据了日本塑胶伞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与日本人多年打交道的过程中,集成公司练就了一套高品质的生产流程,而这也成为其叩开内销市场的另一法宝。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近年来,集成公司电商板块也取得了良好发展,虽然目前占公司总量的比重还很小,但成长势头良好。近年来,集成公司还与华侨大学等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不断改进环保塑胶伞体材料、功能和生产工艺,已成为国内技术研发实力最雄厚的晴雨伞企业之一。同时,该公司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大力拓展营销渠道,形成以流通市场为主,注重直营专柜及超市领域的多渠道、立体式的营销网络。

  (记者 曾小凤 董严军)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