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朱军为妻子新书站台并作序:我是你的右眼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1-27 11:06
  

1月26日,朱军妻子——舞蹈表演艺术家谭梅,在京举办新书《领舞》发布会。现场,好友春妮、蔡国庆、李玉刚、付笛生、任静等人纷纷到场支持,老公朱军更是实力捧场,不仅全程时不时拿起手机为妻子拍照,发言时也把主持人专业素养和一颗爱妻之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对老婆可以说是“花样赞美”。朱军还在谭梅书中深情作序,“如果爱情就像马拉松,有人觉得起点处激情澎湃的爱情最浓烈,我却偏爱在终点撞线的爱情……”就连好友蔡国庆都忍不住调侃:“我认识谭梅后,真想说朱军哥配不上谭梅,但是后来我觉得谭梅是嫁对了。”

1月26日,朱军妻子——舞蹈表演艺术家谭梅,在京举办新书《领舞》发布会。现场,除了春妮、蔡国庆、李玉刚、付笛生、任静等几位圈内友人的支持,老公朱军更是必不可少的—主角之外的重要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朱军在妻子谭梅新书《领舞》中为其深情作序,并写下了自己的爱情观:“如果爱情就像马拉松,有人觉得起点处激情澎湃的爱情最浓烈,我却偏爱在终点撞线的爱情。在我看来,真正的爱情与激情不同,是两个人牵手一生,直到没有任何欲求,只想相依为命;不再为生活琐事烦心,不再为世俗羁绊劳神,激情褪去,细水长流,只有你,只有我,相依相伴走到最后。等到走路颤颤巍巍,过马路顾左不顾右的时候,你是我的左眼,我是你的右眼,那才叫爱情——我们的爱情过去了?我们的爱情还没来呢!等它到来,那将是我们最好的时光。”

现场,朱军对妻子更是不吝赞美,“领舞领悟本来就是艺术人生,我眼睁睁看她从这本书第一个字写起,这中间不光提过意见,还有打击,最后没有办法,偶尔也帮她改一改。但是看得出来字里行间,她是真情流露,她不是为了出本书而出书,她是为了大家一起分享她的领舞,以及她的领悟!”朱军爱妻情切,就连好友蔡国庆都忍不住调侃:“我认识谭梅后,真想说朱军哥配不上谭梅,但是后来我觉得谭梅是嫁对了。”

此外,当天付笛生携妻子任静出席,并借此澄清此前有关任静患病的不实传言,付笛生直言,“近期网上关于我们夫妻俩有很多传言,我们两个都是善良的人,不愿计较。但我也要澄清一点,我老婆身体好着呢。”

标签: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