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曹格下台与粉丝握手丢戒指:庆幸不是婚戒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1-26 12:00
  

曹格下台与粉丝握手丢戒指:庆幸不是婚戒

压轴现身的草蜢演绎多首快歌热舞。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杜德伟、曹格、郑欣宜前晚参演新城举办的音乐会打头阵演出的Alex献唱《脱掉》,仅是把外套脱掉,没有赤裸展示身材;而曹格出场演出,其间一度走下台跟观众握手,炒热气氛,不过随后他透露握手时丢掉了手上戒指,价钱很贵又是他喜欢的,庆幸不是结婚戒指。

草蜢为纪念今年入行31周年,已定3月推出碟片,蔡一智表示:“其实这张碟早已预备好,碍于后期要送到美国做混音,加上经理人林珊珊比较迷信,觉得猴年出碟是最适当时机,才会押后推出。”

这次的新专辑中,将会破天荒有齐三子作品,蔡一智笑说:“通常只有蔡氏兄弟,难得苏志威出山,为我们成军31周年写曲献艺,把原本已生锈刀磨成利刀架在我两兄弟脖子上,哈哈。”很久没写歌的苏老板表示没有压力,又笑称想和草蜢争口气所以一定要出手,新歌是讲述自己对人生做人看法,在旁的蔡一杰则指苏老板好感性。蔡一杰下月生日,他笑称已约了一位国际级爱人麦当娜,会跟着对方去旅行,作为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蔡一则计划春节和家人外游,苏老板则留在香港过年。

曹格演出时下台跟观众握手,其后他透露握手时失掉了手上戒指,价钱很贵又是他喜欢的,庆幸不是结婚戒指,他笑说:“其实我都没结婚,只是签了纸,在我角度要拜过天地才算结婚,(几时补回?)好快就知道了,我每年都这样说,不过今年是真的,(老婆没催?)怎么会催?她一开始已经不是太想嫁给我,但肯定她爱我,我都爱她。”

标签:曹格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