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集团冒雨送30箱纸尿裤 “今天热闹,她高兴地笑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26 09:22
  

  “出生第3天瘫痪至今躺了21年的女子需30箱大号纸尿裤”追踪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日前,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报道了青青瘫痪21年,目前急需30箱纸尿裤的事后,恒安集团工作人员随即联系晋江经济报,并表示想捐给青青30箱纸尿裤,让她过个温暖年。

  22日下午,大雨瓢泼,瘫痪21年的女孩青青家里却涌动着感动与温馨,恒安集团工作人员冒着大雨,给青青送去了30箱刚出厂的纸尿裤。“你看,她笑了。”青青在出生第3天就因脑出血瘫痪至今,平时不能说话只能叫的她,看到恒安集团工作人员将30箱纸尿裤送到家中,开心地笑了。

  见女儿笑得开心,青青母亲王女士也很开心,“平时很少看见她笑的,今天热闹,她高兴。青青平时不太能和家人交流,笑的时候更是少见。”

  现场,恒安集团工作人员陈松海告诉记者,得知青青瘫痪多年,且用的是婴儿大号纸尿裤,所以这次专门给青青送来了新出厂的安儿乐3代超能吸纸尿裤。“这是最新产品,柔软度更好,吸收力也更强。”从包装箱上,记者发现,每箱内共有8包,每包20片,也就是每箱有160片。保质期为三年。

  “这么多,青青可以用两年了!”摸着刚拆出的一包纸尿裤,王女士很高兴。王女士说,之前青青用的毛巾,虽然每次洗都有用开水煮着消毒,但长期用容易长痘痘,再加上毛巾煮多次后很粗糙,青青用了甚至出现溃烂的情况。

  “多谢多谢。”在交谈中,青青奶奶多次双手合十,向恒安集团为青青送来的爱心表达满满的谢意。

  (记者_许春 王家煜 文图)

标签:暖冬行动|纸尿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