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一家老小》暖心上映 方言贺岁过大年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1-25 11:12
  

由李平导演,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的合家欢方言贺岁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自1月22日上映以来,凭借本土神剧的IP基础、原班人马的十年重聚和十版方言分区域的发行方式受到各地观众的瞩目,口碑从年龄层和地域两方面呈现喜剧性两极分化,热议不断。而首日第一的上座率也让院线紧急配合片方扩张宣传、提高排片。同期,影片曝光了“暖冬”版视频特辑,来自河南许昌、宁夏固原、山西太原和江苏南通四个不同城市的家庭将两代疏于宣泄的情感故事娓娓道来,推心置腹的情感表达暖心而感人,影片中的朴实情感在戏外又一次温情上演,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年龄分化口碑热 街坊式喜剧狂吸“爹妈粉”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紧密围绕春节期间的“相亲”、“逼婚”、“同学会”、“团圆”、“亲情”等热门话题,接地气的剧情配上地道的当地方言瞬间征服众多父母级别的观众。问及为何会想到做这样一部电影,主演兼总监制彭宇颇有感慨,“因为平时工作忙,每次回长沙在家呆的时间都非常短,父亲为此抱怨了很久,有一次想好好陪他看场大片,但父亲在电影院里竟然看睡着了,他本身其实非常爱看电影,但是很多片子又看不了。那时就萌生了制作一部可以让父母看明白看乐呵的电影。”

地域分化热剧情结 方言版本加大排场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此次录制了湖南、湖北、安徽等10个方言版本和普通话共计11个版本全国分区发行,力将“方言贺岁”做到极致。据悉,此次方言分区投放是国内首例,包括院线方面也没有任何借鉴经验,发行团队也在努力和影院沟通安排方言版放映。

公映当天上座第一 湖南湖北安徽三省十年情结得以归属

《一家老小向前冲》大电影改编自同名神剧,曾在湖南、湖北和安徽三省创造了十年的收视奇迹,对于这三省的民众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而在电影上映后口碑上也能看出这三省观众的极致热情。 同时,由于首日超高的上座率,长沙当地院线领导也紧急致电彭宇,表达了想配合片方深度推广,增加排片的意向,相信这一措施的实施可以更好的反馈给喜欢这部方言喜剧的观众。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由李平导演,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讲述了在外苦逼一整年的北漂男严子贵(彭宇饰),如何回家逗逼搞定青梅竹马的旋风少女颜子兰(柳岩饰)以及土豪情敌金链汉子大牛(杜海涛饰)的同时带领一家老小欢乐过大年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1月22日全国公映。

标签: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