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2015年财政总收入近10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20 09:06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昨日,晋江梅岭街道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会暨2015年工作通报会。晋江市副市长丁峰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梅岭街道加强政银企互动,防风险、促转型,调整发展思路,优化产业结构,有力保持了经济平稳增长,三产比例为0∶38.7∶61.3,预计全年财政总收入近10亿元,是2010年的3.5倍。

  2016年,梅岭街道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127”规划(即打造一个核心商圈,改造两个老旧工业区,重点培育七座商务楼宇),提振商业繁荣,强化新城市中心地位;树立“最好的服务就是最好的管理”的理念,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提升群众幸福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注重在城市建设中突出品质品位,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岸美”的美丽梅岭;以泉州“海丝”先行区建设为契机,传承传统文化,发掘文化魅力,引领带动产业和城市创新转型;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为梅岭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陈婷婷)

标签:梅岭|财政总收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