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六小龄童PK郭富城 新老美猴王演《猴戏》

www.ijjnews.com   法制晚报  2016-01-19 10:02
  

六小龄童PK郭富城 新老美猴王演《猴戏》

郭富城挥动重磅的金箍棒

六小龄童PK郭富城 新老美猴王演《猴戏》

六小龄童饰演的“美猴王”

六小龄童搭配郭富城,组成央视猴年春晚的“美猴王”,这样的新老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法制晚报》记者昨天从春晚节目组了解到,郭富城将与六小龄童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猴戏》,表演绝非像每年其他港台明星唱歌那么简单,郭富城需要加紧练习待节目成熟才能确保春晚舞台。而昨天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的录制现场,记者向郭富城求证此事时,他笑言:“我在排练中。”

一说起美猴王,对于中国人来说,六小龄童几乎就是代言。他是一代中国人心中的“美猴王”,时至今日各种版本的“孙悟空”轮番上演,但提及“齐天大圣孙悟空”观众想起的依旧是六小龄童。

记者了解到,猴年春晚剧组对于六小龄童的邀请,却并非建组之初就发出了。而六小龄童对于上春晚,从来都一个口径:“只要春晚剧组一个电话,我马上到。”

春晚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前迟迟没有对“猴王”发出邀请,是因为没有好的节目创意。

赶巧的是,今年大年初一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全国上映,在电影中,郭富城扮演孙悟空,其古装颇为现代,并且推出主题曲《就是孙悟空》。看到两个“美猴王”的造型,加之猴年春晚必不可少的“齐天大圣”元素,春晚导演组特别打造以传统京剧《猴戏》为基础,加之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为新、老美猴王打造一个同场pk的舞台。

据了解,为这个节目搭档的演员,是直通春晚获得入场券的“塔沟武校”的孩子们。郭富城为了节目还特意找了专业戏曲老师主抓身段练习。

(记者 王磊)

标签:六小龄童 美猴王 郭富城
稿源: 法制晚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