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好歌曲2》陶喆痛哭 刘欢搂抱安慰变暖男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1-19 10:02
  

  陶喆痛哭获安慰

  陶喆微笑

  刘欢

  《中国好歌曲》导师版预告片发布,与音乐互动的导师陶喆,真性情爆发,时而嗨到跳起,时而手舞足蹈,并经常被感动得落泪痛哭,心思细腻的刘欢,则老大哥风范十足,将哭晕的陶喆搂住安慰,画面相当有爱。

  虽然是新晋导师,陶喆的表现却不输资深导师刘欢与海泉,积极抢人,点评专业,“这样的旋律换一种包装的方式,可以变得很现代。”还不时给出这样的指导性建议。很容易被音乐感染的他,经常跟着节拍互动,哼唱时甚至激动到挥舞双手,表情生动,肢体动作更是相当有戏。镜头一闪而过,可以看到陶喆激动哽咽。坐在附近的刘欢导师,一直都是权威的代表,然而他在陶喆飙泪时,搂住他的肩膀,轻轻安慰。暖男上身,展现细腻一面。

  陶喆为何激动到飙泪,让人打了个问号。而导师间的互动,有竞争也有默契,展现更加多元的个性特征。从宣传片来看,众人的表现可圈可点,相当令人期待。

标签:陶喆|刘欢|好歌曲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