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第二届购房节热情高涨 累计成交近500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17 09:46
  

  晋江第二届购房节暨安居晋江“筑”梦基金盛大发放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天上午,随着舞台中央的大型金蛋向两边缓缓展开,晋江第二届购房节暨安居晋江“筑”梦基金正式对外发放。这也意味着一大批购房者将能享受到主办方送出的两万元助购金福利,实现安居晋江的梦想。

  本届购房节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晋江市室内装饰协会、晋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

  昨天的祖昌体育馆人潮涌动,成为晋江人气最旺的地方。现场,买房市民得到实惠,小伙伴更是玩嗨了。

  为了减轻购房者特别是新晋江人的负担,此次购房节,晋江市政府携手参展开发商特别设立“梦想助购金”。昨天上午,在晋江经济报总编辑陈煜晃和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蔡逸卿共同启动下,“筑”梦基金正式对外发放。

  根据“梦想助购金”规则,每个在规定期限内购房的市民,都可享受2万元助购金,并可以直接抵扣首付款。“梦想助购金”以抵用券形式体现,由购房节组委会统一印制和发放。消费者在购房节大型房展会现场订房后,凭有效凭证及个人身份证,即可到主办方指定的展台处领取助购金抵用券。

  参与“梦想助购金”计划的项目包括中航城·天骏、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金龙城、宝业·头家。

  据了解,自晋江第二届购房节暨安居晋江“筑”梦计划启动以来,市民购房热情高涨,短短一个多月,参展的十余个晋江主流项目已累计成交近500套。而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中。

  作为晋江年度跨行业的盛会,现场还颁发了“2015年晋江装饰·建材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2015年晋江装饰·建材业影响力人物”奖项。“2015年中国茶王(秋季)挑战赛”清香型和浓香型金、银、铜、优质奖获奖品牌也于同日揭晓。

  此外,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颁牌仪式同步举行,首批6家亲子驿站正式设立。

  活动唯一指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唯一指定建材卖场吉家·家世界、唯一指定用车晋江亿海起亚也在现场参展。(记者_陈青松 董严军文图)

标签:晋江|购房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