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林忆莲红馆将开演唱会 男友恭硕良会出现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1-15 10:43
  

林忆莲红馆将开演唱会 男友恭硕良会出现

林忆莲红馆将开演唱会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昨天召开记者会,公布《2016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制作人陈镇川、音乐总监伦永亮及太阳娱乐高层黄柏高均有出席,黄柏高更现场送林忆莲水晶法螺,寓意透过螺听到海洋的声音,林忆莲的声音就如天籁一般,法螺在佛教是代表祝福。问到林忆莲到时会不会请男友恭硕良到演唱会现场,林忆莲甜笑称肯定会出现。

此次演唱会主题为“造乐者”,演唱会以梵文“PRANAVA”取名,林忆莲带笑表示自己最初也读错了几次,要瑜伽导师教她正确发音。林忆莲指“PRANAVA”意思是神秘的声音,是创造出来的第一个音,上瑜伽课会知道这是一个共震音。

林忆莲接受司仪提问会不会加场?她坦言也想加场,被问会否想自己喜欢的鼓手(恭硕良)也出现?她甜丝丝说:“当然有啦!怎可以没有他呢!”那会不会像上次演唱会一起合唱?她表示要找合唱歌好难,上次唱的歌已是经典。至于林忆莲目前专注为普通话及广东专辑录音,会于演唱会前让歌迷听到她的新歌。

林忆莲最近担任内地歌唱真人秀评委,她感觉担任推荐人着实学到不少经验,也是一个特别的体验,很多谢她推荐的歌手如许志安及常石磊均很努力,跟他们一起再次唤起自己对音乐的热诚。会否请二人做演唱会嘉宾?她笑指要是他们有空,也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出现。

标签:林忆莲|红馆|演唱会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