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赔率剧透国奥生死战:恐提前出局 1-0胜最实际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1-15 10:43
  

北京时间01月15日21:30中国国奥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叙利亚国奥,在首战输球的情况,国奥次战不容有失。赔率上,中国即时获胜赔率2.6,叙利亚2.3,国奥并不占优势。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1-3不敌东道主卡塔尔。廖力生上半场任意球破门帮助国奥取得领先,但下半场60分钟过后随着对方战术打法的改变,应变不及时的国奥最终被对手连进3球逆转。终场补时阶段,徐新还因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将缺席本场比赛。赛后外界对国奥球员的体能状况以及国奥主帅傅博的临场指挥能力均有诸多质疑。

在小组赛3个对手中,叙利亚国奥名气最小,但实力不可小觑,在去年的U-23西亚杯上,正是叙利亚携手伊朗将卡塔尔挡在了决赛门外。小组赛首战虽然0-2不敌伊朗,但叙利亚展现出的硬朗作风以及快节奏拼抢都值得国奥注意。另一方面,这届中国国奥虽然整体性不错,但缺乏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在次战力求进球取胜的背景下,国奥球员能否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为国足摧城拔寨仍是个疑问。

赔率剧透国奥生死战:恐提前出局 1-0胜最实际

国奥VS叙利亚即时赔率

欧洲赔率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的初始赔率为“中国国奥VS叙利亚国奥2.30(胜) 3.60(平) 2.60(负)”,但随后国奥胜赔上调至2.60,叙利亚胜赔下调至2.3,刚好与初赔相反。对于首战输球的两队来说,本场只有赢球方能争取出线名额,即时赔率平赔高企,而国奥胜赔不断上升,对于国奥来说并非好事。

赔率剧透国奥生死战:恐提前出局 1-0胜最实际

国奥VS叙利亚比分赔率

比分上,双方1-0取胜的赔率最低为1赔6.5,其次是0-0打平的赔率为1赔7。从比分赔率上看,双方在本场或许不会出现太多进球,胜负多在一球之间。综合来看,国奥此战取胜的前景并不被看好,输球基本提前出局,而打平之后小组出线的希望同样渺茫。

标签:国奥|叙利亚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