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醉驾 竟撞他人店面大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14 08:58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醉酒驾车,认错了家门,竟将他人的饭店大门当自家门撞。所幸,饭店老板在几个客人的帮助下,将醉驾男子的行为制止了。日前,这名糊涂男被警方刑拘。

  10日晚11时许,在张前社区新雅路开饭店的老板向灵源派出所报警称,一男子驾着一辆面包车正往他的店面撞。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睡觉,打着呼噜。“就是这男子开着那辆面包车往我的店门一直撞,吓坏了好几个客人,幸好几个客人帮忙将其制止了。”该店的老板何某景说道。民警发现一辆五菱的面包车停在旁边,车头已破烂不堪,旁边的一家牛肉店的玻璃门已经被撞成粉碎。

  民警对醉酒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浓度为183mg/100ml。民警带着该男子到附近医院醒酒。

  11日13时许,该男子醒后,告诉民警,他叫何某明,家住张前社区,当晚9时许,和两名同事送货完,在灵水社区夜市喝了点酒,他先将两名同事送回租房后,驾着面包车回家。到事发地时,看到一扇大门是开着的,以为到家了,他便开着进去,不料突然听到一个“爆炸”响声后,车子停了下来。随后,他隐隐约约感觉到被几名男子抓住。

  民警将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何某明。得知自己见的门不是自己的大门,却是别人的店面时,何某明羞愧地说:“难怪会有一声巨响,我记得我家的院子大门没有安装铁门啊,原来是看错撞了人家的店面。”

  目前,何某明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_周国楷 蔡庆耀 记者_朱艳)

标签:醉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