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篮球宝贝 >正文

青岛姑娘白天当幼师 晚上变身热辣篮球宝贝

www.ijjnews.com来源:青岛新闻网2016-01-13 17:40
  
白天是文静的幼师,晚上则变身成为热辣的篮球宝贝,对于21岁的青岛姑娘薛佳慧来说,她已经习惯了这种动与静的切换。

  篮球场上,薛佳慧(左)是热辣的舞者,她用激情四射的表演,为家乡的球队加油助威。

  幼儿园下班之后,薛佳慧打车前往国信体育馆准备晚上的演出。因为恰好赶上晚高峰,时间来不及,晚饭索性就被她省了。

  薛佳慧学得是幼师专业,还在读书的时候,一次啦啦队公开海选,让从小喜欢舞蹈的她看到了机会,在几百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青岛zero啦啦队的一员。

  到国信后先是便装彩排,随后换装、登台。短袖、短裙的热辣扮相很难与她幼师的职业联系到一起。薛佳慧说,在zero啦啦队里,大家全都有一份本职工作,有的是公司白领、也有公务员。

  跳舞这几年,薛佳慧心里多少有些牢骚,“现在谈起舞蹈演员、模特,很多人都会有些不好的联想,但我们就是一群喜欢跳舞的普通女孩,有机会能站在舞台上跳舞,难道还要我们放弃么?”

  当晚的比赛是青岛双星主场对战新疆,球迷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比赛开始,在球员上场之前,薛佳慧和她的队员们负责暖场。“别看冬天,我们穿的都是短袖、短裙,但是一支舞跳下来,全身都是热的,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也像运动员一样,一身汗。”薛佳慧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