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粤媒:篮协罚杜锋牵连全明星 板子不免是打歪

www.ijjnews.com   广州日报  2016-01-13 09:44
  

广东宏远的主帅杜锋因为赛后质疑裁判判罚被篮协处以两场停赛,篮协在昨天发布的一个处罚声明里还特别加上一句:取消杜锋担任本赛季CBA全明星赛主教练的资格。

赛场本来就是一个容易让人情绪激动的地方,杜锋在赛后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并公开质疑裁判,从篮协定下的相关条例来说,应该处罚,禁赛的结果无论是俱乐部、杜锋本人还是“华南虎”球迷,都应该坦然接受。

篮协这些年来苦于受到赛场歪风邪气难控的困扰,这次这一“板子”打出去,肯定希望敲山震虎,也希望处罚严厉一些,起到一些震慑作用,可能出于这个原因,他们才开出了“取消杜锋担任全明星队主教练资格”这个附加处罚。

不过篮协方面的意思是,杜锋不能执教的这一场全明星赛,并不算在两场禁赛之内。这么看来,这“板子”有点打“歪”了。

我们一直努力看齐的NBA全明星赛,一直是一场娱乐秀,就是一场演出,和此前争夺排名、计较数据的常规赛完全不同,全明星赛是让球员和教练在紧张的常规赛之余放松一下、让球迷得到快乐的大戏,把常规赛的严罚追加到非正式的明星赛中,值得商榷。

还有几天,CBA全明星周末就将在宏远的主场东莞篮球中心举行,如果在这个熟悉的场馆里,在熟悉的球迷面前,让杜锋在这场大戏中出现,想必无论是他自己 还是球迷,都能更开心也更投入地参加这场“秀”。按现在这种情况,广东球迷看不到本是南区明星队主教练的杜锋,是不是有点遗憾?篮协这一“板子”,是不是 打“歪”了?

标签:篮协 杜锋 全明星 板子 球迷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