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厝边互助坊: 3路公交车频繁故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17 15:06
  

  3路公交车频繁故障

  安海镇任小姐:本人家住安海,在青阳上班,每天上午7点20分在宝龙小区公交站搭乘3路公交车上班,但发现公交车每隔三四天就会出现早班车少一两班的情况,有的迟延发车或未发车,导致有时无法准时上班,公交公司解释出现故障。但我认为故障不应该这么频繁,希望能够按时发车。

  晋江市公交公司:目前晋江市公交公司的公交车辆相对不足,市区运营的3路公交,车辆配置已较为老旧,故障率偏高。因此有时会出现迟延发车、缺发班次的问题。为了保证公交运营稳定,公交公司今年已启动购置100部新能源公交车辆的工作,现已由厂家进行生产,争取年底前到位,待新车到位后将考虑在3路投入大型公交车辆进行更新,确保按时发车,完成运行班次;与此同时,公交公司也考虑在周末及上下班高峰期加密运行班次,尽可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提高服务质量。

  安海瑞发花园问题多

  安海瑞发花园张先生:小区交房已经快五年了,但还存在几个问题没有解决。厕所排污管道未引入市政管网,小区厕所污水,直接排放到车库入口道路上,臭味熏天;通往车库的小区配套道路没有硬化,尘土飞扬,垃圾如山;车库车位少,周边缺少规划,车辆无序停放。

  安海镇政府:针对该问题,已责成镇分管领导召开规划建设办、镇区管理处、所在工作点、安海交警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对反映问题逐一核实,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并限期督促落实。关于排污管道埋设问题,已要求镇规划建设办抓紧联系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对项目进行整体设计。关于通往小区车库道路硬化问题,所在工作点已协调所在村(社区)达成共识,将抓紧进行道路硬化。截至目前,已完成道路硬化初步设计方案,待进一步优化后,将结合上述排污管道埋设一并施工建设。关于周边交通管理问题,安海交警中队、镇区管理处将重点加强对该区域的交通管理和疏导,确保畅通。

  (记者_蔡培仁)

标签:厝边互助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