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阳溪中心小学小记者推荐洪金珠老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11 19:33
  

  阳溪中心小学小记者推荐洪金珠老师

  “感谢您,让我们当您的学生”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_陈海勇)“听说工作十年以上的教师要轮岗交流,我们是多么害怕把洪老师给换走,我害怕再也听不到洪老师那激情澎湃的演讲,我担心脊椎疼痛的洪老师遇到比我们还调皮、不听话的学生要怎么办。其实,我最担心害怕的是:再难遇见像您一样关心爱护又理解我们的老师。洪老师,我要对您说:感谢您,让我们当您的学生!”昨日,本报阳溪中心小学五年级小记者施德圣发来短信,如此深情地推荐自己的老师——洪金珠老师。

  记者随后从阳溪中心小学了解到,洪金珠老师正是今年该校推荐的“我最喜爱的老师”参选人。阳溪中心小学校长施丽菜说,从教十几年,金珠老师的教育热情是有增无减,每一个和她接触的家长,都会感动于她对孩子的真情付出、对教育工作的热忱。她还是阳溪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在她的带领下,该校少先队先后获得“晋江市优秀少先队大队集体”“晋江市少先队工作金奖单位”“泉州市少先队工作金奖单位”“泉州市少先队先锋大队”“福建省少先队先锋大队”等荣誉。她所带的班级学生活泼、好学,曾两次被评为“泉州市先进班集体”。

  去年,参加晋江市“做一个幸福的教师”专题讲座活动后,洪老师在自己的微信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做一个幸福的教师,做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平凡者,享受健康,享受业余生活,享受家庭的美满,享受孩子的欢乐,享受父母的唠叨。做一个幸福的教师,路在远方,我在路上。”

  我要推荐

  我想推荐的是余垂治老师。有一次,我自大无礼顶撞语文老师,后又抹不开面子,不肯道歉。是她及时化解了我心中的疙瘩,让我知道了做错事情道歉,不是丢脸或可耻的事。

  推荐人:安海成功中心小学梧山校区学生白炜杰

  蔡碧梅老师是我们十二班的班主任,无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其他方面,她都非常关心每一位同学。每一次有集体活动,老师都会带领我们精心准备,以至于我们每一次都能取得好成绩!

  推荐人:罗山中学初二年十二班学生曾俊悦

  征集令:

  由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百捷·中央公园名门协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海选火热进行中,晋江在职在岗的一线教师(含民办教师及合同教师)均可参与此次评选。12月15日前,本报读者可通过电话推荐、微信推荐、现场推荐的方式,“秀”出心中最喜爱的老师,本报将择优向晋江市教育局推荐参评人选。

  电话推荐:13799235117

  微信推荐:编辑“老师姓名+所在学校+推荐理由+推荐人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号“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圈”

  现场推荐:晋江经济报社小记者教育部(青阳迎宾路计生局7楼)

  

标签:老师|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