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两辆电动车窄巷相遇 竟然僵持了三个小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01 08:46
  

  晋江新闻网12月1日讯 两辆电动车在一处窄巷内相遇,本来只要有一人花几秒钟礼让一下就可以解决问题,却硬生生地僵持了三个小时,最后发生纠纷报警求助才得以解决。

  29日下午3点多,46岁的孔某骑着一辆电动车返回位于莲屿的租房,当行驶至家附近的巷子时,山东人王某东驾驶一辆载满东西的电动车迎面开来。

  该巷子有10多米深,一米多宽,十分狭小,无法让两辆电动车并行。当时,孔某发现对方离最近巷口只有两米,就提出让王某东将电动车退到巷子外,让自己先行通过。

  当时急着回家,孔某口气很是不好。王某听完后心里很不舒服,硬是不让行,反而提出让孔某让行。孔某越想越生气,认为自己要倒车10多米不方便,对方是存心刁难。于是就演变成两辆电动车堵在巷子内谁也不肯让谁的一幕。

  在僵持了将近3个小时后,王某越想越生气,便骑车撞往孔某的车。而孔某则将车停稳后,从地上捡了一根木棍作势要打王某。王某立马扔下车子边跑边报警求助。

  民警来到现场后,对双方提出批评并进行调解,由王某将电动车挪至巷口外,王某骑车撞孔某,将孔某的电动车保险杠撞坏,赔偿30元,事情得到解决。

  (通讯员_张金坛 叶珊伟 记者_朱艳)

标签:僵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