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不舍倒掉半杯酒 出门前饮下 安溪一女司机酒驾被抓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5-11-30 12:15
  

  安溪的张女士大清早吃过早饭赶着去上班,见餐桌上丈夫前夜喝的药酒还剩大半杯,见不得浪费的她当即一饮而尽,便匆匆出了门,没想到半路便被安溪城区交警中队交警给拦下了。

  昨日清晨,安溪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城内开展“隔夜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临近八点,执勤的交警见张女士鼻尖泛红,张女士坐在车内,不像是冻着的,民警便将她拦了下来。

  张女士意识到糟糕了,一脸苦笑地说,自己出门前喝了大半杯药酒。民警欲对张女士进行酒精测试,张女士一脸惊诧地问:“药酒是酒吗?”

  随后张女士又说她是见酒都倒出来了,不喝倒掉太浪费。经酒精鉴定,张女士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0.4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交警暂扣了张女士的驾驶证,并对她进行了处罚。交警表示,药酒一般都由酒精度较高的白酒浸泡,自然也属于酒,不浪费是没错,但是要牢记喝酒不开车。

  (记者 傅恒 通讯员 黄田超)

标签:安溪|酒驾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