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性格激进妻子怀疑丈夫出轨 一锅滚烫花生油泼上脸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5-11-24 10:11
  

  石狮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丈夫写谅解书替妻子求情

  耿某身体被严重烫伤

  去年7月11日凌晨2点半,当40岁的耿某正躺在床上熟睡时,一锅滚烫的花生油泼向了他的脸,导致他毁容,达二级重伤。而做出这个极端举动的,正是他的妻子黄某,事情的起因是黄某认为丈夫出轨了。日前,石狮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案件将择日宣判。

   男子深夜熟睡被妻子滚烫花生油泼脸

  重庆人耿某和小一岁的妻子黄某结婚多年,两人一直生活在石狮市祥芝镇,同在一个工厂,并育有两个孩子。耿某在工厂当领班,待遇还算可以。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去年7月10日晚上。当晚6点多,耿某带着儿子到祥芝镇的海边玩耍,正巧遇到了儿子的同学,对方的妈妈也带着孩子出来玩。天色暗下来后,耿某开着车,顺路带她们一起到工厂附近的公园玩耍。当晚10点多,黄某也带着女儿在该公园散步,正巧遇到耿某和孩子同学的妈妈在一起,心生醋意的黄某怀疑丈夫出轨,立即上前大骂,而对方没有过多解释,撂下一句“不可理喻”就走了。

  黄某随后被耿某强行拉回工厂的宿舍,双方发生了严重的争吵,黄某还威胁丈夫称,“我不会让你好过。”

  耿某并未太在意,把两个孩子哄睡后,自己也睡了。此时,躺在沙发上的黄某并没有入睡,她一直等到当晚2点多起身,径直走向厨房,打开电磁炉,将一斤左右的花生油倒进锅里。“我一直等到油冒白烟的时候,才将整口锅拿起来。”随后,她走到熟睡的丈夫面前,将整锅花生油往丈夫脸上倒下去。据耿某称,当时他感到脸上火辣辣,惊醒睁开眼睛后,发现全身都是油,才意识到妻子拿热油泼他。他立即起身换了衣服下楼,联系了亲戚,一起到医院治疗。随后,耿某被送到泉州180医院治疗,事后经鉴定,耿某伤情为二级重伤。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出轨|泼油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