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好书店 你推荐 我送书” 进入微信投票环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1-21 10:09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由晋江市文改办主办的“好书店你推荐我送书”活动,昨日正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多名网友表示,支持实体书店发展,文改办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本次投票将持续到11月26日,市民网友可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jjswhcy为自己喜爱的书店投上一票。参与投票的市民网友即有机会赢得购书券!

  自“好书店你推荐我送书”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网友热情参与推荐,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共收到800多条书店推荐信息。经晋江市文改办筛选,共有10家实体书店入选投票环节,分别是:日月书屋、空间书屋、文墨书苑、风雅颂、秋韵休闲书吧、诗鑫图书、安东尼书店、乐爱书店、新择书店与偶像书店(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截至昨日下午5:00,共有3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投票结果显示,日月书屋以800余票暂居第一,空间书屋、风雅颂、诗鑫图书紧追其后。“好书店你推荐我送书”活动投票结束后,得票多的书店,可获得优先推荐申报下一批实体书店补助资金的机会!

  投票方式

  1.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jjswhcy;

  2.回复“好书店”进入投票页面或点击下方菜单栏“最新活动”进行投票;

  3.每个微信号只限投票一次,每次可以选择1-10家书店投票;

  4.请参加本次投票的网友直接回复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有机会获得购书券一张,共50张;

  5.投票时间为2015年11月20日上午9点至11月26日下午5点。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杜思思)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晓婷吴晓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