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心痛!西园王厝双水湾小区 5岁男孩从13楼坠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1-02 08:16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_许春 )31日下午,西园街道王厝社区双水湾小区,5岁男孩小涛(化名)从13楼坠落。事发后,多名医生抢救了小涛一个多小时,仍无法挽回他幼小的生命。

  小区2栋1梯附近的监控拍下了事发时的情景,10月31日下午4点13分43秒,在2栋1梯的入户大门旁,小涛和他的一只鞋子,从空中垂直落下,砸在了水泥板上。随后,他的另一只鞋子也掉了下来。意外发生后,小区居民赶紧打电话呼救。

  “孩子太小了,我们也不忍心放弃。”晋江市中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小涛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了呼吸和心跳,当时急诊科、儿科、内科和外科的医生都赶了过来,对小涛进行抢救,但小涛伤势太重,抢救了一个多小时,仍无法挽回他的生命。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小涛家的阳台和窗户都装了防护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晋江市消防大队人士提醒,家长尽量不要将年幼的孩子单独留在家中,应注重加强儿童的安全意识教育,让孩子养成不爬高的习惯,树立初步的防护意识。同时,家长也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定期检查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男孩 坠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