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自行车公开赛举办期间 晋江市区多个路段全封闭交通管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22 08:59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10月24日,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将鸣枪开赛。当天8时至14时,赛事举办期间,晋江世纪大道晋江市政府至万达路段、湖光西路万达至万通路段、泉安路万通至福埔路段、福兴路福埔至市政府路段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两侧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10月23日17时至24日14时,泉安路管制路段西侧、永嘉路、洪山路禁止停车。

  道路全封闭管制

  交警教你绕行

  道路管制后,市民要如何进出管制区?过往市区的车辆要怎么绕行?别急,来看看交警“蜀黍”提供的绕行路线。

  管制路段所围成的区域即为管制区。往返管制区可从岭山路口(晋江电力荣誉酒店路口)绕行。进入管制区的车辆,可从梅岭路→岭山路口→永嘉路→管制区;管制区北片出城车辆,可从塘岸街→新华街→岭山路口→梅岭路绕道行驶;管制区南片出城车辆,可从崇德路→爱国楼路口→岭山路口→梅岭路绕道通行。

  石狮、晋南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从SM灯控路口→和平路绕道通行;泉州往安海方向的车辆,从竹树下灯控路口→双龙路→晋光路绕道通行;西园往陈埭方向的车辆,从梅岭路→双龙路→和平路绕道通行。

  其间,如果要去医院就诊,交警“蜀黍”同样提供了绕行路线,往返晋江市医院的,可从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晋江市医院;往返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的,可从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杏园路←→相府路←→妇幼保健院。

  正值周末,有些市民想去图书馆看看书,或想去体育馆锻炼下身体,很抱歉地告诉您,赛事举办当天,赛道周边场馆如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游泳馆等将闭馆一天。

  当然,观看比赛要讲文明!比赛期间,要在警戒线外文明观察,不要抛掷物品至赛道内,不要聚集在窗前、楼顶观看、拍照,以免发生危险。

  交警部门指出,交通管制期间,将对赛道周边住户及过往人车出行造成不便,请大家谅解,并关注了解交通管制通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路线绕行,尽量减少驾驶车辆出行,并服从执勤民警指挥,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3条免费公交

  方便市民进出管制区

  进出管制区不便?主办方当然想到了!这不,赛事期间,为方便市民进出管制区,晋江将推出3条免费公交、设置3个换乘中心。

  3条免费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身上都张贴有“免费公交”标志,乘客可在免费公交线路中原有的或者临时停靠站候车,并乘坐免费公交车至换乘中心,换乘其他公交车辆。三个换乘中心设置在梅岭路世纪华廷(梅岭路辅道)、SM和湖中。

  开私家车的市民可将私家车停放在换乘中心,再乘坐免费公交进入管制区,这样既减轻拥堵,又节约时间。而所有停运和变更的公交线路,都将于管制结束后立即恢复正常。

  3条免费公交线路

  线路1:总工会—洪山工业区—利郎—陈村旧路—中国银行—审计局—青阳派出所—市医院—广电大厦—电力大厦—岭山路口—梅岭路—世纪华庭;

  线路2:新华街大润发路口—新华书店—百货大楼—敏月公园—市医院—广电大厦—电力大厦—岭山路口—梅岭路—世纪华庭;

  线路3:SM广场—华泰小区—福埔—艾派—老年大学—普照—长途车站—市标—酒厂—旧公交—大剧院—帝豪酒店—万通—湖中—阳光酒店—机场—高霞路口—公安局—世纪公园—缺塘—兰峰小区—SM广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蒋巧玲)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交通管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