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深沪镇中秋节慰问 失独家庭和计生困难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9-26 13:33
  

  晋江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_施婓男 记者_施蓉蓉)为了让失独家庭和计生困难户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中秋节,9月25日,深沪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辖区内失独家庭和部分计生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食用油、大米等节日礼品。

  慰问团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感谢他们对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狮峰社区“计生困难户”蔡明栋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计生部门长期对我们的照顾,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共慰问5户计生困难家庭和5户失独家庭,发放慰问金2000元,慰问实物2000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委政府、镇计生办和计生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计生工作的影响力,也使失独家庭和困难计生户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深沪|失独|中秋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