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驾驶不同车一年多发生7次事故 这次她伪造车祸来骗保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9-15 08:05
  

  晋江新闻网9月15日讯 一年多的时间内,她先后7次驾车发生事故,这一次,民警发现端倪,事故双方所述情况与车辆碰撞痕迹不吻合,经调取现场监控,民警发现,这起车祸是伪造的。经询问,24岁的晋江罗山女子吴某承认了这次骗保的事实。

  11日14时许,吴某和罗某(男,南安人)分别驾驶一辆小轿车到晋江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报案称,1个小时前,他们两车在晋江青阳洪山路明丰公司路段发生碰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现场,吴某和罗某对事发过程的描述基本一致,但对于是谁的责任,双方争执不休。值班民警查看了现场事故照片,并对肇事车辆进行痕迹比对时,发现双方对事发过程的描述与车辆碰撞痕迹不吻合,且吴某是个熟面孔,曾多次前来处理交通事故。

  经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自去年6月19日以来,吴某已是第七次到快处中心处理事故,且每次驾驶的车辆均不同,种种异样引起民警的警觉,初步判定该起事故涉嫌骗保,遂暂扣双方车辆以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日,民警几经周转调取了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事发前,双方车辆速度较慢,且在路上短暂停留交谈后,其中一辆车继续往前走,另一部车从侧面撞了上来。

  “两个人一定认识。”民警随即传唤事故双方。在证据面前,双方终于承认了伪造交通事故骗保的事实。

  经查,吴某在二手车行工作,罗某则在汽车维修厂工作。目前,此案已移交晋江青阳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吴婷婷)

标签:骗保|车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