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叶瑞财记忆学张铁国于渭南公开课现场火爆

www.ijjnews.com    叶瑞财记忆学 2015-09-08 11:26
  

  叶瑞财记忆学:(冉梦圆)假期将尽,开学在即,8月29日,由叶瑞财记忆学创始人叶瑞财博士亲传弟子、叶瑞财记忆学超级讲师张铁国,为渭南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领悟记忆学精髓,学习记忆技巧的小型公开课。

  

  家长学生积极参与游戏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变化,信息量不断增加,也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习越来越重视,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通过死记硬背来应对应试教育,而是希望孩子们能够拥有一种高效的学习方法,使学习效率提升的同时,对自己的发展也产生推动的发展作用。

  

  老师带领大家做数字游戏

  此次公开课吸引了数位来自渭南市来自南塘小学、北塘小学及实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在公开课的课程现场,家长对于孩子素质教育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对于学习的理解不尽相同,但是叶瑞财记忆学的教学目的,则是为了让孩子们通过记忆方法的学习,将快速记忆的方法应用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改变以往低效、重复性的机械式学习,真正提升孩子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提高自信心,用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张老师给学生及家长面授记忆学技巧

  叶瑞财记忆学是由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创立,通过多年的亲身实践及经验总结,不断的完善创新,最终形成一套完整的课程培训体系。和以往教育方法不同,叶瑞财记忆学抛开传统教学中的枯燥乏味,旨在以科学、有效的记忆方法指导孩子更轻松、高效的掌握更多知识。

  随着课程的开始,叶瑞财记忆学超级讲师张铁国,在现场随机采集一百位无规律数字,并在听记一遍之后,成功完成正背、倒背、挑背等,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场的所有家长和孩子都被记忆力的神奇之处所折服,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随后,张铁国老师通过简单有效的叶瑞财记忆学记忆方法的讲解,并通过学员实践,让在场的学员和家长深切的感受到寻找并学习合适且之有效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对于普通的学员来说,几十位无规律数字的背记很困难,需要很长的时间,但通过叶瑞财记忆学的记忆方法的知道,许多孩子纷纷完成了短时间数字背记,再次证实了叶瑞财记忆学的真实有效性。

  课程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上台给孩子报名叶瑞财记忆学记忆方法的课程,现场气氛火爆。记忆的学习需要耐心的学习和持久的练习,希望孩子们通过叶瑞财记忆学的学习,提高学习兴趣,将快速记忆技巧运用到课堂知识之中,实现高效、快乐的学习。来源于叶瑞财记忆学。

标签:
稿源: 叶瑞财记忆学  编辑: 王芳李云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