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华泰小区一入户门遭泼红油漆”追踪 一周过去了油漆仍未清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9-01 09:03
  

  晋江新闻网9月1日讯 8月24日,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报道了华泰38栋第二单元入户门被泼红油漆10多天无人清洗一事,如今一周过去了,该入户门上的红油漆仍未清洗。对此,小区物业表示这周五左右将进行清洗。

  8月23日,记者就华泰小区38栋第二单元遭泼油漆10多天无人清洗一事采访华泰小区耐森物业负责人农先生。农先生表示,泼油漆事件因住户个人矛盾引起,应当由涉事方承担应有的责任。当时农先生表示,过几天会和涉事住户协商对油漆进行清洗。然而一周过去了,入户门上的红油漆仍未有人前去清洗。对此,昨日下午,记者再次采访了华泰小区耐森物业负责人农先生,农先生表示已安排人员清洗,应该在本周五左右会清洗好。

  对此,记者咨询了福建佳汇律师事务所庄海珍律师。庄律师表示,根据《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物业服务合同应当约定公共区域保洁、公共秩序的维护、安全防范的措施;物业管理企业应当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并接受业主监督。华泰小区发生泼油漆事件,说明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没有及时制止或者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存在一定的疏忽。同时,单元入户门属于小区公共区域,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对公共区域的保洁负有义务,即使纠纷是因住户个人矛盾引起,物业服务企业也应当做好公共区域的保洁,及时清洗油漆痕迹。物业服务企业清洗所产生的费用可在涉事人员确定后,再向其追偿。

  小区入户门上的红油漆本周五是否会被清洗?本网将持续关注。

  (记者_许春)

标签:泼油漆|追踪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