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12岁女孩被表姐拐卖13年 5次介绍给不同男子

www.ijjnews.com   安徽商报  2015-09-01 08:43
  

  13年前,12岁的贵州籍女孩刘华(化名)被表姐拐骗他乡。近日,在萧县公安局白土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25岁的刘华终于与家人团聚,踏上了回乡之路。

  8月28日7时许,贵州省水城县的一名年轻男子来到白土派出所寻求帮助,该男子称其妹刘华于13年前被人拐走,家人多次找寻却毫无音讯。直到今年8月20日,终于获悉妹妹与萧县白土镇某村居民董某一起生活的信息。接到求助后,白土派出所迅速与贵州省水城县警方取得联系,在对该男子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后,民警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刘华并将其带至派出所。失散13年的兄妹异地团聚,抱在一起痛哭失声。据刘华介绍,拐骗自己的并非别人,正是自己的表姐及表姐夫,当年表姐的一句“带你出去玩”,把自己推入深渊,沦为其赚钱的工具。表姐先后五次以给刘华介绍对象的名义,将其介绍给不同男子为妻并收取财物。

  7年前,表姐将刘华“嫁”给白土镇的居民董某。董某待刘华还算不错,看管并不严格。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华思亲之情益盛。于是,根据年少时的琐碎记忆,刘华通过网络查询到家乡派出所的电话,与家人取得了联系。在与哥哥相认后,刘华表示希望回到老家的亲人身边,董某说什么都不同意。民警于是开始耐心做董某的思想工作,给其普及相关法律,最终,董某同意遵循刘华的意愿。如今,刘华已经随哥哥回到阔别13年的贵州老家。

标签:女孩|表姐|拐卖
稿源: 安徽商报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