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环卫车与小车相撞 受伤老伯到医院做检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8-31 08:51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昨天,一名环卫工老伯在世纪大道上逆行,与一部马自达轿车相撞,老伯手脚刮伤流血,意识清醒,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世纪大道世贸·御龙湾路段,在往泉州方向一侧车道,一部小轿车与一部环卫车相撞,占据一个车道,经过车辆行驶缓慢。记者看见,环卫车上的老伯坐在三轮车车架上,左脚、手臂擦伤流血,一些工友纷纷赶来,老伯捂住左侧腰部,一直喊疼。“我要去荣誉酒店那边扫地,骑车过来就被撞了。”老伯说,他姓许,今年60岁,四川广安人,因为不知道道路交通行驶规则,他才把环卫车开到了反向车道行驶。

  “转弯时,他已经撞了过来。”白色马自达轿车车主邓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缺口处调头,车速缓慢,环卫老伯逆行才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他车辆左侧大灯碎裂。“环卫老伯要1000块私了,我不同意。”邓先生说,他的车辆购买了保险。于是,他选择了报警。

  随后,老人儿子许先生赶到现场。据其儿子许先生介绍,他父亲刚做清洁工半年多,每天早晨5点半干活到下午5点半,父亲不识字,也不懂交通规则,他们想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昨晚,邓先生陪老伯一家到晋江市医院,经B超检查,许老伯内脏并未因此致伤,但老伯感觉左侧腰部疼痛,医生建议其做CT检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晋江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林雅萍 秦越 文图)

标签:相撞|环卫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