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90后美女老板表白最帅公交司机 你若未娶我愿嫁!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5-08-31 08:20
  

  “最帅公交司机急停车2分钟解决”追踪

  美女老板表白:你若未娶,我愿嫁

  闽南网8月31日讯  昨天,“最帅公交司机”廖烽炜助人为乐的报道,在漳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90后美女老板李小姐,转发了本报微信公众号海都微漳州推送的《漳州最帅公交司机就是他哦!》,并大胆表白:“我要嫁给你!”(相关新闻:三轮摩托油箱开裂着火漳州最帅公交司机2分钟灭火)

  听说这事儿后,廖师傅一下就脸红了,他说,感谢市民厚爱,但自己已经结婚了,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来回馈市民。

  前天,漳州公交司机廖烽炜在开车时,看到一辆三轮摩托的油箱着火了,他二话不说,紧急停车,拿起灭火器帮忙灭火。这位年轻的公交司机不仅长得很帅,做好事还不留名(详见本报昨日A4版报道)。

  90后美女老板:他长得帅,助人为乐的行为更帅

  李小姐是个90后,在漳州市区经营一家服装干洗店,目前单身。昨天,她在朋友圈转发了《漳州最帅公交司机就是他哦!》,并大胆表白:“我要嫁给你。”

  她说的是认真的吗?面对海都记者,李小姐有点儿不好意思,问道:“不知道他结婚了没有?”

  李小姐说,她觉得这位廖师傅长得很帅,而他助人为乐的行为更帅。“看到有危险,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就去帮忙,这种品质非常难得,他肯定是一个很靠谱、很有爱心的人。”而李小姐平时很喜欢小动物,也是个很有爱心的人。

  要是这位廖师傅已经结婚了呢?李小姐说,她的爱慕之情,更多来自于她对廖师傅助人为乐行为的欣赏。“好人好事都值得尊重,也想通过我的这种表达,让大家来弘扬这种正能量。”

  最帅公交司机:感谢市民厚爱,以后要更努力工作

  海都记者把李小姐的想法转告廖师傅,廖师傅听完,腼腆地笑了,脸也红了起来。他觉得很意外,有点不可置信,还谦虚地说:“是你们媒体把我写得太好了。”

  虽然廖师傅已经结婚了,但李小姐对廖师傅的赞赏,也让廖师傅很感动。“当时去救火,我只是做了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微不足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好人好事,感谢市民这么厚爱我。”以后,他要更努力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此来回馈市民的厚爱。(记者周杨宁)

标签:90后美女老板|表白|最帅公交司机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王萍萍王萍萍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