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 本月底截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8-20 08:20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_林文婧)晋江市第二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本月底投稿通道就要关闭了!想参赛的设计达人们,快行动起来吧!昨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征集平面、影视、网络、广播、彩信各类别作品共300余件。

  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晋江市第二届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虽已进入投稿倒计时,但还是有许多设计爱好者前来投稿,“这是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不仅可以看看行业内其他设计者的水平,更能通过自己的作品传达出共建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正能量”。昨日赶来投稿的蔡先生表示即使工作忙,也要搭上这趟让人怦然心动的“末班车”。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目前,五个系列都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精彩设计作品共计300余件。“从投稿数量和质量来看,反响非常好,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广告设计师、广告设计爱好者,以及学生的作品。他们中有的是参加了首届比赛的‘老手’,有的是首次参赛却发挥良好的新人,看了他们的作品受益良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将会大力推进晋江和全国各地广告创意高端企业、人才的深度聚集,实现广告供需资源良性互动,延伸拓展以广告业为核心的产业链,通过作品很好地反映出大家将晋江建设成为人文之城、生态绿城、幸福康城的信心和决心。

  只要作品是以“创城·创意”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梦”宣传教育、核心价值观建设、诚信建设、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倡导良好家风、树立法制观念、建设生态文明,特别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礼仪、垃圾治理、食品安全等内容展开即可。9月初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与省级、泉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比赛,争取列入省级公益广告作品库。

  别等了,赶紧将自己的作品投入投稿邮箱jjsgygg2015@163.com,并在发邮主题处请注明“晋江市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同时要留下投稿人信息、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595-82005188。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