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疯狂的鸡蛋”活动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8-16 13:29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谢秀英 实习生 肖思婷 通讯员 杜建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年9月是晋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月,为了让大家关注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也让从小生活在钢筋丛林的小朋友们适时“接地气”,晋江市农业局和晋江新闻网联合推出“疯狂的鸡蛋”活动,引发强烈反响,不到两个小时,50个名额被抢报一空……15日上午,在农业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75个大小朋友走进晋江市绿色保健蛋品有限公司,开启了解鸡世界的神秘之旅。

  上午9点,准时来到目的地,认真了解活动流程~

  在门外换好防护服,大伙儿炸开了锅。

  请叫我们萌大白~~

  有我萌咩,感觉我才是“武林萌主”耶~

  好吧,其实大家都萌萌哒~~

  随后,75人分成六队,由晋江市绿色保健蛋品有限公司的六名讲解员带领,分别参观二楼和六楼的鸡舍。

  聚精会神听讲解,各种涨姿势~

  呦~鸡蛋还热乎着呢,宝贝,不信你摸摸看~~

  讲解员一边讲解一边进行“鸡智抢答”。

  “请问,是儿童、青年人、中年人,还是老年人一天需要吃两个鸡蛋呢?”

  “我知道我知道,是青年人!”

  “鸡蛋可以用水清洗吗?”

  “不可以!”

  “小朋友看看现场这些鸡饲料,知道是什么做的吗?”

  “玉米!”“大米!”

  ……

  接下来是游戏时间。大家一起玩“母鸡孵小鸡”。

  首先认真听下游戏规则~

  给“母鸡”们蒙上眼睛~

  “母鸡”们各就各位,护好身后箱子里的“蛋”哦~~(其实是气球~)

  “鸡窝”很快失守,“鸡蛋”洗劫一空,看来母鸡护雏不易呀~~

  游戏结束,抢到“鸡蛋”的来领奖品咯~“母鸡”们好辛苦,奖品也有份~

  讲座时间到。

  听帅帅的农场主持人给大伙儿科普“家凤”牌绿色无抗鸡蛋~

  最后,压轴戏登场~彩绘鸡蛋比赛,奖品丰厚哦。小朋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画起~

  一笔一划,请自动忽略桌上的纸巾~

  15分钟后,放几张饱饱眼福~~

  最后,冠军花落谁家呢?

  没错,就是我咯,看我左手是奖品小黄鸭,右手就是我的作品啦~

  获奖的小朋友和公司张总来张合影吧

  活动到此圆满结束。“真开心!既学到了知识,又拿到了奖品。”不少小朋友意犹未尽。

  满载而归,开心和满足写在脸上~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