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提建议 送好礼”活动开始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8-05 09:49
  

  晋江市第二届文化产业周拟于今年9月21日至9月27日“再度来袭”,活动以“融合发展·众创共赢”为主题,并结合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和中秋文化节等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征集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满足市民文化需求,主办方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活动“金点子”。市民网友只要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或是提出你们的“金点子”,都有好礼相送哦!当然,我们更欢迎大家策划活动来“逗阵闹热”哦。

  活动规则

  1、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转发“提建议送好礼”活动新闻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获得礼品一份。

  2、对晋江文化产业周活动提出建议,以文字形式发送至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获得大礼一份。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8月5日-8月31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平台。

  2014年晋江文化产业周回顾

  晋江市首届文化产业周活动于2014年11月24日—30日成功举办。活动以“文化助力产业·创意点燃梦想”为主题,推出包含启动仪式及时尚创意日、电子商务日、广告传媒日、动漫科技日、闽南文化日、亲子互动日等六大主题共计32项精彩活动。

2014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启动仪式花絮
部分精彩活动
海峡两岸创意设计新品发布会
晋江电商十佳创业精英颁奖现场
儿童职业体验
动漫科技体验展
童话人偶木偶剧
 电影名家走进五店市

非物质文化展演

晋江文化产业微信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