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武汉地铁两女子为抢座开撕 一女孩险被扒掉内衣

www.ijjnews.com   荆楚网  2015-08-04 09:22
  

  为争抢一个座位,两女性在地铁上互撕,中年女子甚至差点扯掉了年轻女生的内衣。昨日下午,发生在武汉地铁2号线上的两女子互撕的一幕,被网友拍下上传网络引发大量围观,网友纷纷谴责此种不文明的行为,武汉地铁也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视频中,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坐在地铁车厢内的凳子上。这时,一名中年妇女一边用武汉方言骂着这名年轻女子“没教养”,一边上前揪住其头发。年轻女子也随之站起,与其撕扯。旁边的乘客都纷纷劝阻那名中年妇女:“哎呦,算了算了。你这么大岁数也是有小孩的人,何必呢?”坐在女孩旁边的年轻男子想把两人分开,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如图)。

  在视频中,年轻女孩的胸罩带被拽出,后来在众人地劝阻下,中年妇女才放手。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转发此视频之后,有近千网友评论。随着事件在微博上迅速发酵,发布视频的网友删除了原帖。

  昨晚,记者与微博发布者舒女士取得联系。舒女士告诉记者,视频是她朋友拍的,当时朋友乘地铁二号线从光谷广场出发,车到中南路站时,年轻女子和中年妇女同时上车,两人都想抢坐,最后还是年轻女子抢到。于是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虽然小女孩有不对的地方,但中年女子作为一个大人,在公共场合,这样子扒衣服羞辱小女孩,肯定是太过了。”舒女士说。

  武汉地铁公司昨日回应本报采访时呼吁,请乘客文明乘车。

  (记者 刘孝斌 曲严)

  另据武汉晚报报道

  昨天,一段中年大妈与年轻女孩在地铁上发生纠纷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一名大妈在与女孩的争执中,险些将女孩的上衣脱下。网友们纷纷表示,无论如何,大妈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不文明。

  这段视频拍摄于地铁2号线洪山广场段。武汉晚报记者在这段1分43秒的视频中看到,一名中年大妈正掐着一名年轻女孩的脖子,并拉扯起头发,想将其从座位上拽起来,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一名年轻男子扯着大妈的手试图阻止。旁边还有一个男声在怒斥:“没有家教,还骂老人……”

  其间,周围一直有人在劝说,并称“都是养儿养女的人,人家还小”,但大妈并未住手,一度将女孩拽倒在座位上。僵持一会儿后,大妈转而开始拉扯女孩的上衣,女孩只得抬起双臂,避免T恤从头顶被脱下。虽然视频中女孩并未有什么过激举动,但大妈直到被众人拉开时仍不依不饶,还抬腿踹了女孩两脚。

  在视频的背景声中,可以隐约听到“前方到站,洪山广场”的广播声,事发地点基本可确定是在地铁2号线的车厢里。

  记者与发布该视频的网友“@新闻爆料人”联系,该网友称这段视频并非自己拍摄,而是转自一个微信群。当记者提出希望向拍摄者了解情况时,对方表示可以帮忙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仍未回复。

  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猜测此事可能因为争抢地铁座位引发。有网友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扯女孩的衣服实在太过粗鲁,“有话好好说,何必大动干戈”。也有网友分析称:“事出有因,可能是女孩出言不逊,惹毛了大妈才招反击。”

  (记者 杨京)

标签:抢座|扒掉内衣
稿源: 荆楚网  编辑: 陈子汉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