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受天气影响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7-23 18:24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今天通过官方微博提醒旅客,福建东南沿海航路天气将影响航班正常飞行。受天气影响,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今天部分航班延误,其中北京、广州、济南、香港等方向航班出现较长时间的延误,此外,泉州到上海浦东的两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整理)

  7月23日截至16时航班运行情况: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